喬揚_飲水機, 開水機, 淨水設備

喬揚 飲水機 開水機 淨水設備

把麵包機變萬能料理機:不只做麵包! 烘、烤、燉、煮都可以,一鍵搞定中、西、日式,60道人氣秒殺料理!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tinaliao1968/products/0010742885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麵包機食感新玩法!

我的聰明麵包機變成萬能料理機!


★一個按鈕搞定60道人氣料理!

一點都不麻煩,大部分的料理都只要將食材準備好,放入麵包機中,輕輕一按,步驟簡單、快速完成。

★創意無極限,天天都有新花樣

不管烘焙新手老手都需要的創意寶典!巧妙運用麵包機各種功能,做出義大利麵、烏龍麵、、披薩等人氣美食,肉鬆、果醬也易如反掌。

★一機多用,重新愛上你的麵包機!

除了麵包之外,擅用麵包機的發酵功能,做成香脆可口的披蕯,另外可用蒸煮功能,燉出入味的湯品或超綿密的白粥。

★麵包機可以成為廚房好幫手

擅用麵包機的功能和葉片,你會驚訝原來可以做這麼多料理。例如:傳統口味的香菇肉燥、米酒蝦、雞蛋沙拉及各式甜品……小小一台機器,攜帶方便、不管何時何地都能吃到香噴噴的創意美味!

麵包機大進化!

手殘的人也能快速上菜的魔法料理!

17款變化主食 × 11種百搭餡料 ×12道家常料理 × 9款甜點 × 10道湯品


以前總是買了麵包機卻不知有些什麼變化,

這回麵包機達人Vici要利用麵包機教大家做出更多種美味的好食,

不單單只是一台麵包機喔~~還是十項全能的萬用機!

從最受歡迎的主菜:烏龍麵條、比蕯、燉飯、義大利麵、焗烤麵、蘿蔔糕,

以及可以做超多變化的美味餡料:芋泥、果醬、肉燥、肉乾,

到家常料理:蒸蛋、紙包魚、焗烤馬鈴薯、雞蛋沙拉等,

甚至是甜點、超綿白粥及各式燉湯,麵包機都能輕鬆上菜!

?就交給麵包機吧,One Touch簡單又美味!

如果您已經擁有一台麵包機,又作膩了麵包機料理,那麼這本就是為您量身定做的百變料理書。

◆60道全新創作的食譜,讓麵包機的無限可能充滿驚喜。

◆Step by Step超強全圖解,料理新手也能做出一蒸鍋介紹桌美味

◆米食、肉類、海鮮、蔬菜、湯品等各式中西料理,或蛋糕、甜品、果醬、中式麵點與麵食,幾乎只要一鍵到底,只要將食材準備好,放入麵包機內鍋中,輕輕一按,精采多變化、美味又健康的幸福料理,立即上桌。

麵包機可以做的料理變化應有盡有,跟著本書作者vici展現簡單的烹飪魔法,讓麵包機成為烹飪與烘焙新手的最佳好幫手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出色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開水機尺寸

  • 出版日期:2017/02/02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把麵包機變萬能料理機:不只做麵包! 烘、烤、燉、煮都可以,一鍵搞定中、西、日式,60道人氣秒殺料理!

商品網址: 蒸的健康鍋品牌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tinaliao1968/products/0010742885

蒸的健康鍋, 健康鍋, 蒸鍋

蒸的健康鍋 健康鍋 蒸鍋

CA2B83821798A516
arrow
arrow

    terriernuh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